應該是兩個星期前吧

一通未顯示的電話 我不疑有他的接了起來

一位操著大陸口音的小姐加上背景很吵(可見詐騙集團很多人)

接著馬上說我在網拍買的東西好不好用(當然這不是重點)

重點來了 他說我東西收到了 他們錢也收到了沒錯

不過說我不小心按到約定轉帳 變成分期付款 不取消的話會被扣11次

說什麼要由他們那邊去跟銀行做取消的動作

還說有跟銀行簽約(簽你媽啦 簽詐騙約是吧)

反正我一開始就認定你是詐騙的

還跟我講解了好幾次 我還說我自己打去問看看

硬是不讓我打 還強調要他們去取消

最後我說好啊 沒關係給你扣

我想他大概心虛了吧 給我掛電話(我還沒開罵勒 你就掛了 真掃興)

再來上星期又打來一次

還說郵局現在開到9點 要我去郵局取消 說晚點再打給我

我當然說好啊 想騙白我跑一趟(我當然乖乖在家等他打來)

到現在過了好幾天了 還不打來給我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