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姐姐人生的大日子

今天我一大早帶著愉悅的心情起床了

就在我起床沒多久竟然也有伴娘到了(也太早了啦)

準備了一下就載著姐姐去化妝了

我想以後也沒這種機會了

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化好妆了

果然化完妝的新娘果然特別美

接著火速飛車回家 差點比新郎還慢到家(我的老天爺啊)

趕快換好衣服準備迎取的儀式了

就在這個moment我竟然也有一點感傷

我媽和我姐也哭了起來 原來這種感覺是要自己去體會的

接下來就是坐車到我姐夫家了

用完午餐後回到姐夫家狂拍照 可惜我沒帶來

不過我3點多還是回家一趟開車

終於晚上的宴客時間到了 果然跟訂婚的差好多

姐姐花了好大的心思佈置婚禮會場

而且過程驚喜不斷 真的好用心啊

終於姐姐嫁人了

雖然他平常都不在家 不過突然覺得少了點什麼

不過我還是要祝你們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