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個星期六

我們一行人 長廣 廣婆 包子 昌昌 我 5個人驅車前往鹿港

在這裡先感謝長廣的車車了 沒有他我們怎麼到的了呢

我們預計10點左右到達鹿港 不過還是小小的delay了一下

我記得我小時候來過一次就再也沒來過了

尤其是不可思議搜奇博物館前的那個水龍頭

我記憶猶新 我記得以前沒這麼高

而且是用一個甕 上面是一個酒壺的樣子(年代久遠已不可考)

整個早上就在鹿港街上走走停停順便拍拍照(哼 完全沒照行程走)

不過還是很順利的該到的地方都去了

中午去了童年往事吃飯 風格跟香焦新樂園差不多吧

裡面還真的很古早味

用完餐馬上就前往白蘭氏博物館(沒想到賣雞精也能開博物館)

這裡算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A到一瓶蜆精

入館沒多久我們就往玻璃博物館出發了

沒想到這一天妙妙妙也有來 差一點就要不期而遇了

看完這些美麗的藝術品就知道台灣的玻璃工藝之偉大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福寶濕地

這應該是此行的重點吧

一下車就是一股很重的腥味撲鼻而來其中夾帶著莫名的臭味

不過一下子就習慣了

剛到時還沒什麼人 不過漸漸的人變多了

還看到有人在這邊拍婚紗照(臭歸臭 美美的照片比較重要)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夕陽拍拍拍

可惜天氣太好一朵雲都沒有 不然照片應該會更美吧

所以沒等到夕陽西下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鹿港一日遊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